Sunday, March 19, 2006

NANA来了!你们让开!

NANA第十三和十四集到手了!雪人你没得看,我就找不到人讨论故事内容了。悲~

让你羡慕一下:


还有书腰呢~~哇哈~~这东西对我作用不大,而且收藏起来也很麻烦;可是,好开心哦! 故事越来越沉重,我虽然知道,可是也没想到会是那样的铺排。如果发生在一个普通女生身上,可能就是“让时间冲淡一切”;可是娜娜的话,感官都开启的她,既然能接收一切,也难以承受一切。

人的感情很容易动摇,

眼睛所见都是虚幻的,

没有任何确实不变的东西。

但是,月亮即使看起来有所残缺,

事实上还是维持原状高挂在那里,

不要忘了----《NANA》的奈奈

为什么看漫画也会心情沉重?我只能说矢泽爱功力深不见底, 让我有点害怕拿起画笔了。

6 comments:

  1. daijoku! i still can read. here got HQ mah. hahaha!!!
    cant wait 2 th 15th...1 2 know wat happen in th raining day...
    wat will happen to NANA(singer).

    cant wait!!!

    ....(act i got look 4 online comic n i had read some..(sorry) but now had 4got th website liao.

    ReplyDelete
  2. 不要网上看nana啦,破坏一切美感和情节。
    感情像乱糟糟的线,形容他们最恰当。

    ReplyDelete
  3. 是的。手感最重要!!
    我们还是能联系的!!

    让我们来为"NANA"干杯!!

    ReplyDelete
  4. mingming:
    nana漫画比电影好几千倍啦~ 看了漫画的我是不太喜欢电影版的~ 超级推荐!

    ReplyDelete
  5. 天啊!我还不知NANA降出名,直到那天看报纸才知道。

    ReplyDelete
  6. 猫:
    其实不看漫画的人不太知道这一套书和这位作者-矢泽爱,但是她的漫画~赞! 这套漫画我从头到尾都是买正版的,天下红雨哦?哇哈~几年前就开始下了~呵呵~

    雪人:
    拚啦! 干杯!!!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