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1, 2007

蝴蝶+花园


我不是蝴蝶,我不能理解它快不快乐,但是我很高兴它能在我的花园游翔。

Tuesday, January 30, 2007

我老了!

1. Sg Wang 的服饰不适合自己的口味, 穿在身上好像格格不入.
2. 比较喜欢The Curve予人的感觉, 即方便舒适应有尽有又不杂乱.
3. 十一二点晚上就想睡觉了.
4. 觉得自己容易发胖.
5.开始对年轻人的一些举止行为有意见.


天啊! 每次从外国回来, 都会有种"老了点"的心态. 嘿!你大过我,你曾有以上的感觉吗?

Tuesday, January 23, 2007

我还是忘不了 防备不了

家后面的猫咪们死了一只。很伤心。
两个星期看着它跌跌撞撞,好心痛。说的是那只一直看不到脸的箭猪猫;当我看到的时候,是看到双眼无光、眼珠突出的可怜小生命。我还天真地以为瞎了眼, 一样能够活下去;到真的看到僵硬的它时,看到张着嘴巴很不甘心的样子,看到生命最后的液体流出时,我真的不知道我到底能为它们做些什么。小白猫还是躺在它身上,还不知道为什么它的兄弟为什么会忽然离开,别看着我, 我也不知道。

朋友说,要赶快将它们和箭猪猫隔离,担心箭猪猫的眼睛是影响其他猫咪……你知道吗?他们全部一出生眼睛就已经是红肿的了……就算我替每一只猫咪的眼睛把眼屎擦了,第二天它们的眼睛还是被脓包围着张不开看不见。室友说,小猫眼睛有问题,也就要做好心理准备了。

我想,心理准备只能预防一点点伤感。我还是很伤心。上一次的震撼,留到现在,没有忘记过。

廢話加嘮叨

核子貓, 回到地球拜托寫一兩個字上來~~至少放一些照片啊~~~~~

Sunday, January 14, 2007

把脂肪带回地球


我成功登陆地球啦!

哈哈哈!! 与世隔绝一个多月,核子猫终于又回来了!

除了装满了丰富的经验,照片和水果,也带回几公斤的脂肪。



一句话:肥死了!

Friday, January 12, 2007

猫妈妈一家人

上次说的猫妈妈,现在已经有四只可爱的小猫了, 我几乎天天都去看看它们, 看来对我也蛮习惯了,连猫妈妈也不那么凶了,哈哈。

猫咪的的颜色全都不一样,分别是小白猫,小黑猫,牛奶猫和箭猪猫, 眼睛这几天终于张开了,可是眼睛都红红的,我想应该没问题吧?

小白猫,目前最活跃的一个,一直走来走去,防备心也很重,聪明的征兆。

小黑猫,最喜欢拍照的一个,或许你也可以说它在发呆吧?哈哈

牛奶猫,眼睛好像很难过的样子, 不知道过几天会不会好一点~

至于箭猪猫,它不是在吃奶就是缩成一团睡觉,根本拍不到……

猫妈妈很疼很疼她的孩子,我想我就不要拆散它们,定时喂一点食物就好了。

Tuesday, January 02, 2007

新年聚会在我家~

昨天一月一号教会的青年来我家吃大餐,吃了一顿饱到胸口的晚餐后我们走到附近的公园散步,还拍了一些很有mood 的合照哦!哈哈!我想这两天拍了这些系列照片就是我很满足的新年礼物了~~






06倒数日

31日我和唯二的Buddy们庆祝。可能是受到咒诅,这次拍照又是六个人而已。

先在我们的剧坊里煮意大利面吃,喝了不知名的“鸡尾酒”。接近十二点了大夥跑到傻瓜山看烟花,塞了一段路再回剧场楼下玩仙女棒,喝“香槟”,玩雪花。然后就是自拍,快要离开的时候被警察问候,说我们超过五个人在街上属非法聚会,逐一抄下我们的身份证号码;听到我说:“mau balik sudah”警察叔叔又很高兴地问我是不是沙巴人然后说他以前到过斗湖三十多次。他们一直叫我们等下赶快回家,也不想想是他们记录得实在慢,本来我们就是打算离开的……途中有一班超过十人的马来仔嘻嘻哈哈大骂警察后离开,可是警察叔叔还是坚持把我们的资料抄完……真不明白。然后还要回剧场收拾残局,回到家还要把身上粘粘的雪花洗掉。

以上就是我们的countdown night 啦,核子猫的呢?还有各位的呢?

P/s: 我们被警察叔叔打扰之前就是在拍照啦。Enjoy!!





二零零六大检讨


二零零六年成为历史,我们欢欣迎接二零零七年。

每年总会有大检讨的时候,通常就是倒数前的一两天。我今年做了两次大检讨和要达成的目标,一次在教堂,一次在剧团。有人说来写下“希望”吧?我说不行,我们要写下“目标”。“希望”总是让自己有个宽松的后路,对吗?

06年对我来说是个休息的驻站,脑袋清晰了一点,目标明确了很多,实力累积了不少,对于像我这样的懒人来说是很重要的一年。我回家乡工作,和家人的相处时间多了,学习如何珍惜幸福,也学会任何事情都要回到根本,包括我曾经以为我已经学会的东西。就连蓝天白云,我也曾经当作是理所当然的事,但其实可以看到漂亮的天空是非常幸福和奢侈的,越努力辛勤工作,越忘记抬头望神给我们最珍贵的礼物;以前逃避学习的摄影,当手上握着菲林相机竟然觉得怎么学也学不完,可是却渐渐沉迷:让物件通过照片说出它们想说的话,是我最不能自拔的。然后摸清自己的方向, 做起事来都果断多了,思路像雨后的大地一样很清新,脑袋没有那些混惑的烦扰, 因为在我那平静的土地上特别爱思考。

那是个很安定的一年,那是个我认识自己的一年,虽然没有像前年一样能够列出年度工作表,但至少很确定我07年是会往前冲的道路。各位, 新年快乐,完成梦想!GO GO GO!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