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新宠--扁扁猫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你好,我是新宠, 扁扁猫~

~从猫城来的~但家乡在日本~


我很可爱,主要原因是我目光如豆,笑容谦卑,短毛光洁,

最特别的是我能在细缝中穿梭——拥有苗条平扁的身材,是我获宠的关键,五秒内就被小梅爱上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你看!我还站在另一只猫背上呢!一看就知道我得宠~



和主人合照~大头照也是受宠的证明~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从哪里来?Hikosen Cara (日本) (英文) (韩文)<---韩国网站最美
××××××××××××××××××××××××××××××××××××××××××××××××××××

嗯~扁扁说的没错,它十分得宠~>< 谢谢笨蛋~

其实扁扁是一个很有用途的枕头,它身后有伸缩带,可以把手掌或手臂穿进去,然后就躺在手上睡觉咯~旅行十分十分好用,尤其是搭飞机要用手托着头睡觉时。

公仔一向是我的宝贝,分我一半的床睡~
无奈我这样还感到很幸福~(倒) /(笨)/(傻)




p/s:我这个头好像回到了以前的样子,那仅仅一丁点的女人魅力尽失。我想去贴大字报骂那发型师可不可以?

刀大的魅力

昨天跑去看九把刀的讲座会了,终于见到这大情圣的真面目,看完也听完了他短短一小时的《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我就中毒了,也和大家一起叫他刀大~!皆因他相貌平平,但就是有一种舞台魅力让人对他目不转睛,虽然是讲座会,可全程身体都在表演,加上那幽默的言辞,难怪到结束时大家都不吝掌声,而且被我拉去听讲座会的特里傻还说刀大蛮帅的!区区一个小时就掠到一个新粉丝,这种蛊毒不是普通的强~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或许你以为一个人的魅力和样貌有80%关联,但是如果当才华和努力大于本身外在条件,你还是有能力让自己光芒四射。而努力不懈的更是加分再加分,好不好看都会变奇帅,所以我们大家要加油,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

看完刀大,我又买书了……(你在做什么?!又买书??!!!)

我我我……但我只挑超便宜、半价的中国书啦……我买了是有罪恶感啦,但是这么便宜不买也是有罪恶感……算啦,希望我看了那两本有所得益,那就可以大大声讲话了!而且而且!我本来手上有四本书的,后来硬坳特里傻买一本(叫《升职记》哦,看了就一飞冲天呢!感谢我割爱咯哈哈……要借我看哦),然后《心相约》原来核子猫一早就买了,那我借来看就好了嘛~哈啊哈哈~~~~我还虎视眈眈核子猫手上的张大春《认识几个字》;另外一转眼念耀抱着一叠高度惊人的书,哈哈,还没付款我就大叫:这本这本这本和这本我都要看!!嗯~~和朋友一起逛书展的感觉超好的!!




念耀说:你看这些书的吗?经济和企管的喔(有点假的惊讶)





天啊 ,我在刨书的时候你没看过而已。








我能好好生存在这险恶的社会到现在全靠这些书吶。

Monday, May 26, 2008

买了两本书

星期天下午一个人跑了一趟书展,和核子猫擦身而过。原本以为念耀和雪人会等我一起才离开,但他们一早就逛完了,剩下我一人在人海中挤得头昏转向,想到星期二也会再来一次,就冲到中国摊位先找鲁豫~皆因我看到导览手册写鲁豫有约大平卖哦!!!!啊哈哈~终于等到书价和中国一样了,之前还想说卖二十八元的话我不如去中国才买,现在卖RM13.90, 喜欢她的朋友快买咯!

《男角--鲁豫有约》 RM13.90, 《智者--鲁豫有约》 RM13.90。明天再去把另外两本带回家~*_*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很喜欢陈鲁豫的节目,每次看鲁豫有约的时候我就不会转台。可是当然不能每一集追看,这时候看她的书就很过瘾了。


P/s:去书展之前陪姐姐到Kinokuniya找弯弯签名,终于看到她的真人*_*可爱的是原来弯娘真的名不虚传,她会和每一个读者打招呼和拍合照,这样每一场签书会都如此行,还真是母女同心~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啊~~这张我没望镜头;当时有三
相机,一我姐的,一弯娘的,一社长的,都不知道看那一台才好……明星难为,啊哈哈~~~









another P/s: 我被一个缺德的发型师陷害剪了一个奇丑无比的濔敦道,你们看了笑笑就好,不要告诉我……(呜呜……)

Sunday, May 25, 2008

08青年生活营——往高处行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呵呵呵~~一年一度的青年生活营又到了~今年还和鹅麦教会一起主办哦!这次我们往高处行,跑到金马伦~你会参加吗?


××××××××××××××××××××××××××××××××××××××××××××××××××××××××


这次应Thin Lock要求画一个比去年更可爱的海报,嗯……难倒我了……不是我不会画,是我太~~~懒惰了,常来的朋友会发现我最近很少画画吧?因为动物园实在让我疲惫不堪啊……(多多藉口……)不过当一开始有灵感的时候(你还学人玩什么灵感……)就一画不能收拾。




我本身喜欢黑色outline,不过会给人一种懒惰马虎的感觉,还是把边线彩色了。
是两种不同的feel,也很个人+主观,就一起放上来,自我满足。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Friday, May 23, 2008

往高处去

好晃好晃~~~~~~~~~好晃好晃~~~~~~~~~~距上一次熬夜画画好像三个世纪前的事,事实上我已经太久没认真画图了~
这次真的是“壁虎”跳墙了,再不画Thin Lock会杀掉我~~~:P(因为我已经拖了两星期)

不过眼睛酸和腰酸背痛的代价还是很满意的~很喜欢。








我们七月上金马仑高原~是的,生活营又到咯~



要晃着去睡觉了~ZZZZZZZzzzzzzz..........

Thursday, May 22, 2008

哀悼四川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生命可贵,生命无可取代

可生命也很脆弱,可生命也很渺小


纪念四川流失的一切

Wednesday, May 14, 2008

数日子

那天读到一段:人在被囚禁或在不愿意的地方时,就会开始数日子。

我现在天天都数。



星期一就在盼星期五,星期天就希望明天不是星期一;



我本来应该做到明天就把所有垃圾放下的,无奈。



我之前每天都会想着“好开心,明天要工作”,现在连爬起床的斗志也灰飞烟灭。





在工作在偷懒我都分不清楚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熬到七百六十八小时后吧

Friday, May 09, 2008

黑箱变白箱

上次提到我们将唯二的所有物全清出唯二艺术中心,其实屋主还有个条件,就是要我们把黑色部分的墙壁漆回白色。当然有这样的要求是因为黑色墙壁是我们的杰作,所以我们也乖乖的拿起武器……哇我说什么,是工具才对。



本来唯二都是阴盛阳衰的,这天(五月三号)两个男的又有事,结果又是女将一面倒的情况。到下午的时候斯翔赶过来帮忙,但Ong仔又离开了,所以还是两个男生五个女生在痛苦中完成‘白箱行动’。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屋主有提供我们一桶漆,可是我想应该是过期的,因为我们用了四人的力量还是打不开盖子,漆已经封死了,上面还有疑是代表特价的荧光橙贴纸(是表示过期的意思吗?)。

结果最近荣升我们唯二“大力士”的小婵把心一横,用工具箱的锯子开!!好可怕的女人!!!所以我特地不拍她的样子,不然吓到人就不好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核子猫在演旁白:你看!!用锯子开封!!!

开封之后看到一样物品浮在白漆之上……什么啊?难道真的是放太久了??

那你猜里面是什么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登登登登!!肥皂一枚!!难道现在买漆还会送赠品吗?!这肥皂原本是密封的,为了让你们看得清楚一点所以把它放回袋子内拍照的~正因为是密封的,所以我们推断这不是不小心被装进桶里的,是赠品!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这件事让我们笑了好久!为什么会有肥皂?为什么是送肥皂?不经大脑的推断——结论是用这个牌子的香皂洗掉身上的水漆是最有效的!!



虽然油漆真的很累,爬高爬低已经喘得要死,不过当大家一起努力的时候,累的时候可以换人接手,闷的时候可以交换岗位,也没什么好抱怨的了,因为这样的速度在一晃神的时候任务已经完成了。中间当然有偷懒、吃午餐、讲笑话、酸人、唱歌……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们到下午6点时就已经上了第三层的漆,把那顽固的黑色“污迹”给盖掉,绝不是以下的照片那样斑斑驳驳的~因为我们有一个天生就应该当油漆工人的斯翔帮忙,迅速把这么多片墙搞定。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这地方从黑箱恢复成白箱时,已经不是我印象中的那个唯二艺术中心了。无奈之余,也只好收拾一切“惨剧”,回家好好休息,累垮了。
伤感?就在我睡觉的时候消失了。

回顾当初变成黑箱的照片:按这里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