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8, 2006

等待多時——燕子歸巢

小短片, 燕子在回家的時候嘰嘰喳喳

6 comments:

  1. 最喜歡看你影的 snap 和 video! 不知道怎麼樣, 每一次看見沙巴的天空時都會有一種很舒服很安靜的感覺! 雖然已經說了很多次, 不過還是要再說: 沙巴的天空好好好好好美啊!!!!!!

    Btw, 我可能 end of Sept 會去台北! ^^ 有好介紹嗎? 對上一次到臺灣已經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ReplyDelete
  2. 对啊,要离开这些美景真的是不舍得啊……
    台北!!你今年是旅游年吗?这是第三个旅游地点了吧?? 超爽的!!*_*你和谁一起去呢?想看些什么?旅游景点还是好玩的??

    ReplyDelete
  3. 是啊~想 full time 返工前玩個痛快嘛! :P Next year I'll be working like a dog la~~

    Actually before I came to Sabah, 今年年頭還去了兩次日本, 一次到大阪, 一次到東京! :P hehe

    我和一個女性朋友去啊. 就是不知想看什麼. 旅遊景點和好玩的也有興趣!

    ReplyDelete
  4. Komei:

    U intro those hotspots that we ahve gone to Hinata LOR... sure she will like it!!

    ReplyDelete
  5. Hinata, 我sent了一些我以前的blog给你,你有看到吗?

    boxcat,还是很想念台北啊~~~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