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4, 2006

我的脑袋装的都是漫画

逆飞阿虎“陷害”后就找人开刀,这里不小心中招, 幸好小女子微侧身避过要害~要知道我是个面目可憎的人,看的书不是漫画就是小说, 但是!漫画也是书!(强词夺理) 小说也有字!(厚颜无耻), 所以我也摆阵回防!接招!

1. 一本你不只读一次的图书
《灌篮高手》是图书吗?那么怎么止一本呢?31本……也不止一套, 《幽游白书》《城市猎人》《棋灵王》《NANA》《幸运女神》《玩偶游戏》《芳龄同盟会》《出位学园》……每一套我都看超过三次了, 只因为以上漫画都在我房间。

2. 一本你如果在沙漠时想读的书
《夏日冰品100选》,食谱, 可以望梅止渴



3. 一本让你发笑的书
《顽劣家族》, 不用怀疑,也是漫画~强烈推荐, 即使是当你被老板洒狗血后也会笑出来的书。

4. 一本让你哭的书
稍微有点感动我的书都能赚我热泪啊……厄……真的哭得很累的,有去年看的《燕子》(我想了很久才想起的 .\ /.)


5. 一本你希望是自己写的书
《哈利波特》, 希望自己有这样的天分, 在咖啡馆也能有灵感, 让读者能凭空飞行。


6. 一本你希望从未写过的书
我没写过书, 问题是这样的吗?


7. 一本正在读的书
《亦恕与珂雪》,图书馆刚接回来的, 看得津津有味, 不知为什么。


8. 一本读来有品位的书
《National Geographic》就能让我自己觉得很有品味了, 再来是《Computer Art》《IdN》《dpi》《野葡萄》……都是杂志哦?对啊,就算叫我捧着《孙子兵法》我也看不进脑的, 所以也不会觉得自己有品味。我还是知道什么叫“自我量力”的~~

9. 一本改变你一生的书
《我不是教你诈》1-4, 真的让我省了不少冤枉路, 对了,刘墉系列也是看超过三次的书。


10. 点名

点名……是我最讨厌的,这突显我人缘差……唉,我点最爱看书的阿七空想堂笼中鸟顽童


YEAH!!完成!!

2 comments: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