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2, 2006

扫兴的一晚

他奶奶的!(是否太粗了?)竟然在我最开心最闷得时候当机!

这星期两天的Newsroom,我都相安无事地度过了。编辑没怎么修改我的稿,且也没骂我(虽没有称赞,但没批评也没说什么,就代表没事啦!)。

就在我最高兴的时刻,朋友竟然胃痛无法陪我下city,最可怜是电脑当机!一开电脑,怎么走得那么慢?So, I scanned the computer. Damn. It takes me hours to scan 4 % only. 我宿舍没电视机,我没买CD Player,自己的MP3 Player又坏了, 宿舍又没人,电脑就是我一切。房间只有从收音机传来的古典音乐(我不是很喜欢听他们的电台,所以除了新闻台,我都是扭到古典音乐台。天啊!叫我怎么活?

因此,我就那么委屈地过了一个原本应该很高兴的晚上。 用我充裕到不行的时间收拾了明天去旅行的背囊后, 便摇了一个我非常不想打得电话号码. 虽然他口口声声说我笨,但还是甘愿第二天七早八早让我把电脑送去他家(因为我八点就出门了),然后趁我两天去旅行且不需要用电脑的时间,帮我修好电脑。

哈哈!太好了! 他办事我放心!我玩也玩得开心点!

1 comment:

  1. mp3坏了?这么儿戏?

    电脑还是装个防毒吧~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