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9, 2006

曼谷之旅住宿篇——Shambara

介绍我们去曼谷自助旅行的第一间旅馆——Shambara Boutique Hostel。这间旅馆神奇的地方就是,但实际上看起来并不怎样, 但怎么拍照都漂亮,奥妙吧?

我们这次一共住了三间旅馆,这间Shambara和Asha都是通过Hostelworld.com预定的,事实证明网上的照片是真实的,但是要到达这里需要经过一条狭小的巷子,加上当时雨后路面都涩答答的,对我来说是扣了一点点分数啦。


照片怎么看着房间都很漂亮,但是这挂在床旁边的木雕让我在睡觉时蛮有压力的……我一向都是很怕雕像的……(幸好我们就只住一晚哦~~)


走出房间的天花板是用编织的草席盖成的,一样,拍照起来变得很美。


这是厕所入口的门帘, 我好喜欢这些用草席编成的动物啊~~超可爱的~~


餐厅门口外的装饰,也有遮雨的作用哦,说实在的他们真的很用心在经营着, 让我有一时的冲动想要开一间民宿呢。



这间旅馆最特别的地方就是有一个小庭院,庭院内的装饰品大大小小的还真不少, 然后真的会很佩服馆主的心思安排, 老板是艺术家吧?我猜。(一定是的~嗯~)

价钱方面,对我们来说是便宜的,不妨一试。地点是在背包天堂考山路,方便。但是下一篇我就会忍痛割爱介绍我们四人的天堂住宿给大家(其实不想让太多人知道的~~以免下次我订不到房~~)

好~完成第二篇~~yeah~~下面这张照片是我变身前的样子在Shambara的餐厅享用免费早餐~~呵呵~


*更多Shambara照片

1 comment:

  1. yeah!我亲爱的lamphu house n khao shan road!!!真是个背包天堂!!
    爱死了!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