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6, 2007

舞狮 我也很忙


今天表姐家有狮子来“打棚”,和往年一样表姐抛了个DV过来录下全程。可是今年来的人不多,哥哥早上就回西马了,二姐迟到,大姐拿着自己和表姐的相机两架,大姐男朋友拿着她另一架相机……呜呜……所以我一手握DV, 一手抓相机, 左右手并用;结果舞狮怎么结束我也不知道呢,因为忙盯着两个荧幕看grouping……



我可以说我很厉害吗?哈哈哈哈~~~(this is the conclusion~~)
行者笔记本看到下面这个好玩的slideshow,就立刻试一下了~ 效果还很不错哦~~(而我还是不能把照片放大……)按图可以放大哦!




Cool Slideshow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