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唯二第三波黑箱制作《五月——苹果的季节》

苹果的故事在古往今来多不胜数,这一次唯二戏剧作坊为你带来两个不一样的苹果故事。唯二黑箱作业第三波,《五月——苹果的季节》为你带来阵阵苹果的诡异香气。 白雪公主的美貌,灰姑娘的动人,睡美人的脱俗,小红帽的可爱,她们是四个天真善良的女人,但是当把她们摆在同一个时空下,童话是否不再美丽?魔镜啊魔镜,谁才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童话只有一个,空间稍显拥挤,四大美人如何逃出恶毒皇后的魔掌?王子也只有一个,四大美人该如何找到女神的金苹果,才可以从此和王子幸福快乐的生活下去呢?只有最美丽的女人才可以看得见的金苹果,到底会引起怎么样的战争?唯二变调童话,《金苹果》,将使童话不再美丽。

不可能!我怎么可能喜欢上女生?我这么出色,有这么男生等着我的青睐,我怎么会偏偏喜欢上女生?而且还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你到底是个什么样的人?我,真的是我吗?内心的暗影,人人都有,可是你是否够胆和它面对面,和自己面对面?当自己内心的阴影和现实发生了碰撞,你是否还懵然不知?当夏娃吃下禁忌的苹果,她看到自己的内心,看到了伊甸园里的另一个女人伊娃,而你,又看到了什么?可怕的黑影,《我?我。》带你一起还原自我,找出心底最深沉的渴望。 气氛可能有点沉重,感情可能有点诡异,但是却能触动心灵的最深处。 唯二黑箱作业《五月——苹果的季节》将在2007年5月12日及13日于Pandan Indah的唯二戏剧中心正式演出,并以乐捐RM6的方式索票。欲知更多详情,请联络016-7562819(张斯翔)或012-9800682(Eric 黄念耀)
-----------------------------------------------------------------------------------

演出详情如下: 《五月——苹果的季节》:〈金苹果〉、〈我?我。〉
演出时间: 12-05-2007 3.30pm, 8.30pm ( Saturday )
13-05-2007 3.30pm, 8.30pm ( Sunday )
地点:唯二戏剧中心46-A3, PSN, MPAJ, Jalan Pandan Utama, Pandan Indah, 55100 K.L (Pandan Indah The Store Supermarket后面或APT发廊同排)
订票:斯翔 016-7562819, Eric 012-980 0682

唯二网站
唯二部落格

2 comments: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