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7, 2007

陪跑爆冷 只好冷笑

今年黑秀网的《垃圾桶的创意》我又参加了,然后我又入围了。听起来好像炫耀,但是每次入围没得奖我还是心戚戚的,我本来就不是那些“入围就好”的人, 我真的希望我的作品能够获奖得到肯定,但是我想得奖也得看运气。为什么这样说呢?厄……这样说吧,好久以前,去年,我期望六人行能够入围,结果是被我滥竽充数的遇见阿D爆冷,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什么原因;今年,我最抱希望的作品Kano City没有被选上,陪跑的时光的错觉(花点眼力找一下)中选了。奇怪,我的自我评审有问题吗?还是这游戏真的有一种“垃圾桶”的感觉,我不喜欢的别人欢喜地捡到宝,我的最爱被冷落在墙角……唉, 我的Kano,加油啦。

不过就像黑秀网里写的,在1907件作品中入围已是属难得,但是希望今年能收到证书啦,如果得奖的话请让我知道,不要再写”Mr" komei了……(泣)

1 comment:

  1. 隔了那么久才留言,你应该不会看到吧。

    不要紧,其实我早就想跟你说的,就是我更喜欢《时光的错觉》,看过之后就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