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7, 2007

我欠打!请打我!!

前几天雪人msn向我发牢骚说讨厌的顾客又来烦她了。我很明白啦, 有时就是会遇到这些挥之不去的苍蝇还要笑笑应付,但是有什么办法呢?

,我当时就立刻画了一个小人(在公司用老鼠画的),画得怎样不用紧啦,主要是让雪人列印出来“打”的~哈哈~~然后? 我画得开心,雪人woodoo完也下了口气了~

你要woodoo 一下吗?


*本来是没有眼镜,后来雪人special order加上去的~

3 comments:

  1. 不用客气啦!没有小人需要我打,天公会劈他的,哈哈!(还真没口德呢!)

    ReplyDelete
  2. 。。。这应该是小梅写的吧?你真得很好人。。

    我们身边就是有太多可恶的东东。不管怎样,我觉得我愿意暂时装聋作哑。什么都不看不听不说~~~~

    ReplyDelete
  3. 看来你终于把我们搞清楚了~~开心~~
    我好人?好人该不会画小人woodoo人吧?哈哈~~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