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7, 2007

脑袋里装的是什么?

玩了一个小小的游戏,看起来简单,但是玩得很开心~只要来这里打自己的名字就可以猜到你脑袋装的是什么东东哦~~我姐姐说很神准~~我看了哥哥姐姐还有朋友的,都蛮像的~~哈哈~看看我的脑里都在想什么?
首先是用我的中文名字,得到的答案好像我现在的状况哦!金钱为大,爱情和吃全推在旁边~对啦,好像好像~~~我很努力地挣钱存钱呢!



再看如果用我半official name komei 呢?


脑袋空空没内容,通常没有在想东西, 而且人很坏,但很重视朋友~(哈哈),乱掰~


那我工作时用的名字呢? 就是一大堆烦闹啦~~~~~


哎呀~~ 还蛮准的哦~~~你们玩过之后记得放结果在你们的部落格哦~~


8 comments:

  1. 唉~以前玩过了~
    至于结果也别提了~
    唉~~~

    ReplyDelete
  2. kenneth:
    haha, is important, but not the most la~~~~(but why my brain show this result??)

    beck lim:
    结果全都是“欲”?? 哈哈哈哈~~还是空空如也?

    杉:
    H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不过据推测是Hentai ~ 哈哈哈~

    ReplyDelete
  3. '惱'在日文里是生氣的意思,你滿腦都是憤怒,有嗎?

    ReplyDelete
  4. money money money... haha ur brain got a lot money.... i wan to dig out the money...hahah

    ReplyDelete
  5. nicole:
    是吗?酱就不准了~ 哈哈哈~~ 传闻我是温驯的羊来的~哇哈哈哈

    Crayn Tay:
    有本事就挖吧!!(要怎么挖呢?教我)

    ReplyDelete
  6. i don care.. i wan money ..i wan money..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