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9, 2007

核子猫的报告

我也来写报告。


三月

在炎热的秋天,我恢复学生的身份。每天热到穿着背心满街走,风扇一直往自己吹。由于从双人房搬到单人房的宿舍,很开心,所以也很努力地不知自己的狗窝。

同时,除了顿比外,其它都是新室友,幸亏大家都是同个频率的人,所以相处得不错。另外,我也开始当同学们都羡慕不已的实习生,半工半读在报馆工作。


四月

继续穿得美美地去上班,穿着邋遢地去上课,享受这样迥然不同的造型。同时,也开始着手于assignments,也逐渐适应手头上的工作了。


五月

经过几个月的瑜伽运动和变态地控制饮食(少吃淀粉,晚上饿了就吃水果和乳酪,不碰饼干和零食,多喝水,只吃8分饱),我终于在三个多月中减 7公斤。很多人都说我瘦了也奇迹地高了。

实习也告一段落。除了应付考试外,我也疯狂地找兼职。终于在五月尾在日本餐厅开始工作


六月

非正式地毕业了,脱离学生身份,保留学生的模样。在六月有很多的改变,我搬家了,我打两份工。 天气转凉了,我继续为旅游计划努力赚钱。


七月

冬天也是成绩公布的时候,我正式毕业。工作也上手了,很高兴认识到一班要好的老麦同事。七月尾辞掉老麦的工作。


八月

天气变得非常难以预测,时而连日下雨,时而热到可以去野餐,一天有四季之分(一天的温度介于25至9度间)。除了申请旅游准证外, 我也捐一大笔钱给澳洲政府。在开始策划八月尾的旅游计划的同时, 也积极思考自己的前途。

3 comments:

  1. 很好啊~~~~~看到你写报告真高兴啊~~!!!!!!!哈哈哈~~~这样看来打工多辛苦也是值得的,因为现在可以去玩了~~!!!yeah!

    ReplyDelete
  2. wa,有报告看哦!
    你的生活很写意嘛。

    ReplyDelete
  3. 小梅:
    哈哈,是很高兴见到我终于有贡献吧!其实我还挺享受我打工的日子,因为也算是being productive,有收入,败家也是败自己的户口。

    金田一:
    对啊,我在这里的生活非常写意,已经预先过养老生活了。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