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演出Epilogue

我没哭,不是因为我冷血,而是演出后,没有不舍反而多了份期待。



虽然刚加入演出时,心里有点不平衡。因为当时在处理着紊乱的私人问题,而且我交通不方便,同时也不认同演出的一些事情。 所以,当小梅把灯光执行、助理舞监和宣传的责任交给我时,我是抱着“蜀中无大将,廖化作先锋”的心态去执行任务。


直到时间越来越迫切的时候,看到工作人员和演员都尽力地做好各自的角色,我更不能得过且过了!

虽然我不是最好的灯光执行或什么舞监的, 但我都好好利用之前在别剧场工作时的经验,尽量在这演出呈现专业的一面。我已经离开一年多了,再加上性格上的局限,我已经失去不少了,唯有自我增值,才不会被淘汰。

好,我又开始语无伦次了。总之,我想表达参与戏剧让我多了更多想象空间、反省、学习和成长的机会。

3 comments:

  1. 这次如果没有你在,我想我会死得很惨;而且你做得十分的好,让我庆幸有你这样的朋友~谢谢你~!虽然有不完美,但是可以一起完成这部戏真的很幸福。我们再加油!

    ReplyDelete
  2. 你们是友谊花开人吗? 舞蹈的事,我是在友谊花开认识到的,但演员主角不是我,我是一个在后台帮助的人,也许自己有台前恐惧症,但在舞台看着表演者的表情,让自己多感动了,很怀念舞台的感觉,你要珍惜,加油

    ReplyDelete
  3. 我不是,但在友谊花开里学了很多很多宝贵的东西,一生受用。虽然我也是有点台前恐惧症,但有时还是要从幕后走到幕前,这样才能更了解舞台工作的流程。你没有参与了吗?大家加油~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