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4, 2008

Gong Xi Fat Choi~08

今年果然是好年,一踏入年初一,感觉所有好的事情都冲着来~连钱也容易收回来了,呵呵呵~~真的是大吉大利,猪笼入水~

倒数年初一那晚烟花和爆竹不间断,这家放完到那家烧,足足维持了40 分钟~!!所以我推测今年大家都赚了很多(很多很多的那种),不然怎么会每一家都在烧钱?? 不过也是好事,我和妈妈加两只狗狗就站在屋外看烟花~~

新年没去亲戚家拜年,因为妈妈说有“霉味”最好别乱走,其实是大舅在新年前过身,亲戚们都不拜年了,我也乖乖在家追看《岁月风云》(一个新年就看完了,你猜我在家的时间有多少?),我本身虽然也不想到处去拜年(其实等于去别人家看电视……),但红包真的少了很多……(泣)

但是今年和死党相聚的次数最多,可还是免不了大魔王的咒诅,今年依然不能五人聚在一起……不过和死党们一起真的很开心,和以前的感觉一样没变,真难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这次回家真的很少出门,但有拍到一些漂亮的照片和灯饰。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一到夜晚就会发光的梅花~


在年初四逛街的时候整间商场都是舞狮,但是这只最敬业,商家习惯把红包贴在门口招牌上让狮子自己拿,有些舞狮索性不理狮头独自跳上去取,唯有这只会表演前奏和配合狮尾跃上,好~!!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最后走的时候还不断鞠躬呢~~可爱~~


商场门口也是有请舞来旺一旺~也真的很带旺,表演结束后全部人鱼贯进入商场,想不发也很难。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狮子咬人!!!


最后送给大家一张可爱的黑金狮,2008年快乐~新春如意~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