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吹大风 毛毛雨 四季无常英国天

到了伦敦刚好两个星期,终于有心情写部落格了。之前的十四天好像站在云上,不是很自在的站,是很担心脚下的云层不知什么时候会散开,掉下去。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谢谢姐姐和姐夫大清早送我到机场~ 呜呜~~我好像有几年没在KLIA乘搭飞机了~依然是吃了麦记才上机。(我现在很怀念麦记,这里的很贵我舍不得买)


到伦敦的第一天是晚上,我坐飞机已经坐得快晕到了,飞了三个小时半到Colombo,再等四小时Transit,然后再坐十一个小时飞机,才到达伦敦Heathrow 机场,在出关的时候又折腾了一个小时(照了一个X光片),然后看到教会的朋友,带我回到朋友Hazel的家,又用了接近一个小时。然后冲凉,吃东西(很饿很饿)用了一个小时。我撑了21个小时,加上头痛,终于有一个平躺的地方睡觉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Colombo机场,比我想象中好很多。


第二天很早起来,依然头痛+头晕,Hazel 和Jack说应该是时差造成的,我想也是。应该过几天会好转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Hazel住的地方很漂亮,就是很典型的英国砖块屋~我很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