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秋之妆》,月饼也能化妆吗?

中秋节的时候老板娘送了每人一盒月饼,是我很喜欢的喜月堂啊~~~嗯,虽然我没吃过,呵呵~


但是我喜不喜欢一样东西都是先看包装的,所以喜月堂就很得我心~

这几年已经不会自己去买月饼吃了,因为月饼真的好贵了,不知吃了会不会嫦娥奔月——会飞。逛街的时候不断看到这个《秋之妆》,特别是水蓝色的更漂亮~~就是不想买,知道我不断搬家已经丢了不少收藏品了(也可以说我是捡垃圾的,什么盒子袋子都收着,要搬家要离开时一次过丢的时候更伤心)

拿到绿色也不错~倒是很佩服这包装可以和化妆盒连在一起~期待明年出一些更特别的~~

2 comments:

  1. 我很少買月餅吃
    但今年我特地為了月餅盒而買月餅 XD

    ReplyDelete
  2. Shin:
    呵呵,买什么牌的呢?麦可思的也很美~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