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小八拿下了保护罩,更听话了

一开始买小八的时候,我已经打算去吴哥窟大拍特拍了。听说那里风尘很大,一想到我一边做着tuktuk一边让眼睛鼻子还有小八吃沙,尤其是小八的眼睛比我还大,进沙我会心痛死的。

结果就听信店员的“谎言”买了一个不fit的protector lens。


去了吴哥窟,没有进沙。

但过了一年的今天,里面有很多沙和灰尘。很哀怨,因为一开始买的size是不合的,当然还是有缝让灰尘跑进去,最近拍出来的照片都有黑线!!!是黑线没错!!!太讨厌了!!!我要把那没什么作用的protector拔下来!


可是粘得死死的,自己拔不下来,到店里找人帮我,呵呵呵呵!!!!!!!!除掉了!!YEAH!!

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小八好像拍得很清楚了,难道……之前一年装了protector,是多余的???

(倒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