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天天放鸽子

这几天都在放鸽子。

本来只需要花半天时间放的, 但是为什么连续几天都要放鸽子呢?那要问偷鸽子的人了。


我很好奇,偷鸽子干嘛呢?有些鸽子我绑得特别紧,结果我第二天看到只剩下两只红色的脚在草丛上。想问你们要没有脚的鸽子干什么啊啊啊啊!!!


另外超sweet的粉红mini austin到了哦!!好可爱啊啊!如果可以开在路上多么梦幻啊~~~~
最近会常在giza mall这里,如果看到我很贵妇的话不妨和我打个招呼,但是看到我油头垢面的时候千万别叫我……

1 comment:

  1. Hihi ^^ I love that pink car!!! Hey, btw, I've a new blog now too heehee check it out when you have time! Wish mine is as good as yours! :P (http://vania.blogspot.com/)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