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圣诞星巴克~~~

今年的杯子虽然和去年有点相似,但里面红色的设计让我不得不下手,弥补一下去年没买到的遗憾~(啊……话说回来去年圣诞也买了不少啊~)

有没有很赞啊?有啊~~~

一个人只有一张嘴,家里一个杯公司一个杯其实就很够了,那其他的怎么办?


就是等有一天把它们都展示出来咯~*_* 要有一定的数量才行啊!努力~~


P/s:圣诞节前两天错过了星巴克商品的30% off, 好捶心肝啊~~!!!!!!!!!

4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2. 我竟然糊塗到以為星巴克上面的字跡都是印上去,看清楚後才知道原來是你一貫的簽名。:)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ReplyDelete
  4. 明用1凡:哈哈哈~~~真开心有人以为是印上去的,我就是想这样啊~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