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5, 2010

Farewell for friend to UK

知道Jason要去英国念书了,farewell一餐总是要的!
总觉得自己好像没有离开KL太久,很多事都link的到,不会脱节的太厉害,我想是我来KL来的很频密吧?哈哈
和大家吃东西的时候食物都share来share去,可以一次吃很多不同的餐点,好久没这种感觉了~~开心啊!!!
MisoBakeFish,卖相很好~但有点咸~(miso很咸)

可以说cheras members被训练得很喜欢拍照,拍照不会躲避,不会僵硬,对镜头也很敏感~GOOD~


这张可没有做effect,但是我们都同时望向男主角,radial blur~


那晚谈起了我们三年前为布道会拍摄的短片,才惊觉我们没有将短片放上网!第二天Jason就赶快放上fB了,动作很迅速~

当时我们大家都花了很多时间和精力去拍摄,经验不足让我们奔波疲劳,每个人分饰多个角色,像我的话,拍摄剪接还要当kelifei,Richard一人三角,写剧本的也要入镜……有时间不妨看看,按这里。

Wednesday, May 19, 2010

这是乔装

最近很常化妆,化好之后就很亮眼,卸妆后就蜡黄黯淡…… 就像黄子华说的,这是乔装~~
借了姐姐的衣服穿,整个人都亮起来呵呵呵~



无聊的时候练习贴假睫毛,也是能骗人说我是大眼睛~

Tuesday, May 11, 2010

暖暖

见到久违的朋友们,之前的熟悉感让我们没有什么大隔膜,可以像以前一样哈哈大笑,我好喜欢、好怀念这种不顾形象的快乐。


有时静下来总会有一种“太久没见面不知道要问什么”的奇怪感觉,嗯,就是太久没见面了。




但是朋友突然很正经的对我说,很高兴我回来。

然后另一个朋友听到,也接着说她也很高兴。


接着还听到很多朋友接着说他们也很高兴。


听了很幸福。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