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3, 2011

等待是值得的~我的第一卷spinner成果

好喜欢这几张照片啊!!!!!!!!!!!!

虽然说这是好久之前的照片,因为我误以为我的扫描机可以scan negative,结果我被骗了(呜~)。一直等到把菲林交到大家姐的手上,这四张才元神归位~

那天清晨四点我们一行人很辛苦才起到床,然后开车出发到broga hill,六点开始从山脚出发, 大约7点到达第二个山顶,就开始狂拍了~

用数码相机我们当然拍了很多很多,但是一说到菲林,我就很小气了,有用过菲林的人都明白吧?小心翼翼的拍,拿角度的时候会想很久,拉快门的时候要憋着呼吸……这几张照片还要这么多人配合我,真的是难以形容的复杂,而成品是让我惊呼:“好美啊!!!!”

这张像不像会唱歌跳舞的音符?好可爱~~~




这张太阳已经很高了,所以拍出来採光度很好~~~




这张我超喜欢!不只是因为有我的大头,还有人群,还有中间照耀着山坡的阳光~~~





 晚餐和唯二狂人在餐厅试拍手动快门(就是拉着绳子慢慢放),结果只有一张能扫描出来~~
 大家都在笑,因为这相机真的很阳春啊!!!感觉在用的人都很笨……(呜),然后餐厅很多人都在看我们,我想是因为这spinner直立的时候很像大型手榴弹/炸弹吧??而且还会自转!!!呵呵


我第一次用这架spinner360,还真的不知道要怎么样才能拍到心目中的景象,拍了有8次,有四张能看,也算不错了哦~~(其他的……全黑……残念……)

2 comments: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