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07, 2005

期待

发现自己是个非常敏感的人
容易被别人的一些举止而伤心
尽管他们可能是无心的
也总是觉得自己不比人家好

同学一直称赞我很CREATIVE、很厉害
夸奖了!
是你们还没见到真正的高手,
我在朋友群中可是包尾的。

好象小学时,
每天都倒数著假期的来临

到时
ASSIGNMENT
听电台也是为ASSIGNMENT
寻找独立电影导演的资料也是为ASSIGNMENT
唱歌练琴布置房间带猫猫看Christopher
温习功课抄做NOTES
看书练PHOTOSHOP
顺便检讨自己

期待这个忙碌的假期
虽然只是一个礼拜,
但已足够让我充电了!

1 comment:

  1. 每一个人都有他的缺点,也有他的优点。他的优点就弥补了他的缺点。

    因此,每一个人都平衡的。不太完美,也不残缺!哈!

    在我眼里,你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物。是你的热诚,感动了你身边的每一个人。

    请不要贬低你自己。你如果贬低你自己,别人也会贬低你的能力!

    我绝对对你充满信心!需要鼓励时,别忘了我!我也可以成为你的加油站喔!

    你也可以成为我的加油站喔!哈!

    加油!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