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9, 2005

鱼与熊掌

好伤心。我又推掉永兴的工作了,我很想答应, 但我知道不能,时间和堆积如山的案子都不容许我接下~~~~讨厌啦~~~~
我已经尽量说服我自己, 还分析我不能接下的种种理由,。。。 可是还是很心痛啦!!!我脑海里又想起了一句谚语:鱼与熊掌,不能兼得~~~~两边的工作我都很喜欢………………………………呜呜。。。。。。一边是上海戏剧交流,一边是国际舞蹈节。。。你们为什么都喜欢集中在一起啊?还有我亲爱的米饭班主,你们天天都说赶,然后也是集中在一堆,不要这样啦!!!!。。。。
唉,这么忙,也不见我会瘦一点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