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3, 2005

翠文走啦。。。。。。




















标点符号原来降重要
若加个句号,“翠文走啦。”
没有感情
加个感叹号,“翠文走啦!”
就会好象绍萱叫翠文走开
还是这六个点
把我的意思表达到恰恰好

不用猜啦
没有什么意思深渊的暗喻
纯粹让大家上个华文课

今天翠文走啦 “。。。。。。”
离开这里衣锦还乡

那天我还问念耀
喂!我是不是不正常,为何我没像大家般难过?
他只淡淡回了一句
“你本来都降冷的啦。“
死猪头

伤感是难免的,但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虽然不能常见面,但科技很发达呀!
离别何尝不是一段友谊的考验?
我相信经过上次小小的争执和这小离别
或许我们友情真的可以走得更长远

你也趁这次的离开
想想自己要做什么
希望我们再见面时,都各有所成
做什么,我们都会支持你的,
放心去走吧!互相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