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2, 2005

摸索中


我在摸索中
是啦!我知道這張照片的素質不好
我對PHOTOSHOP也是在摸索中

為何要強逼我做導演呢?
我不是信心不足,還是什么的
而是我目前真的對這崗位沒舍興趣
就好象你強迫我讀歷史般,我一定不會考好成績

我不是思想古板,
我只是想做好演員的本分
想跟一個老師學習寫劇本
想花多點心機在燈光、設計、舞臺技術和音樂
我在摸索中
有錯嗎?

那天跟FARIDAH和壹齡聊天
真的讓我領悟不少
也明白婉君的看法 (但她也未免寫得太一針見血了〕
我無法客觀地說出每套劇的STANDARD
甚至我們上一部
畢竟每部劇都有它不同的觀眾群
還有我的戲劇造詣也不高

戲劇讓我接觸了許許多多不同層次的本地”戲子“
和FARIDAH,壹齡、國煌、偉福、還有我老板等等交流
真的可以發現不少分歧
說了可能會被人揍
我個人覺得真正有本領的人
說的話必會精準簡短,從不炫耀

當然他們每一位都有我值得學習的地方
畢竟能在戲劇界占一席,必有他們的厲害
但在批評他人當而,是否能反思自己的作品?
在構思舞臺劇時,是否能不要閉門造車?

2 comments:

  1. 好像很有趣,说多一点啦~~~

    ReplyDelete
  2. lazy to talk.. since it has passed liao.

    or perhaps can chat with u then when u online.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