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1, 2006

曼谷之旅——黑人辫子头

去曼谷之前,雪人说要到那里扎个黑人头回来,我听她说要这样做听了两年,现在去曼谷考山路的话怎能错过这个机会呢?我想了想,再看看不良舍主的头,不如我也来绑一次吧?!哇哈哈!

然后经过半天的水上市场游,我们又回到了背包天堂考山路,然后姐姐跑去享受她的泰式按摩,雪人妹妹早就坐下来做她的驳发,听她直嚷嚷说马币200块接真发超级便宜……不久雪人也坐下开始绑辫子了,只有我还在和我的犹豫不决搏斗,结果在雪人妹妹的超快讲价之后我就坐下来,被一个每眉折磨了……
要好看就是要付出代价,除了干坐在椅子上两个小时,打瞌睡也会被扯醒,当然啊,头皮痛的勒~~~下面这张相片就是半梦半醒的样子了。

任人鱼肉的我还要帮手拿一盒的橡皮圈呢~说很闲也不是。

顺带一提,坐我隔壁的是个超帅的外国人,当他做好头绑起来时,我好像看见了贝克汉……就一个字,帅!!!


好啦!绑好啦!呈惠马币40元~一照镜子,妖怪啊!!!最可怕的不是我光亮的额头, 而是那发白的头皮,看来要疯狂的晒黑吗?哈哈哈~~~可幸的是,我不用一小时就很喜欢这颗头咯!!哇咔咔咔咔~~!!

其实我一向觉得我喜欢那发型或眼镜,它自然会变成我的一部分, 只要知道自己是能多尝试的,那就够了。

现在回来已经一个礼拜了,很多辫子都散开了,头皮也是被扯得超辛苦的,本来扎了这个黑人头第二天就想全拆了,后来姐姐说把这头(说得好恐怖)带回家给妈妈看了再拆,结果,妈妈看啦,姑妈看啦,朋友看啦,结果是我舍不得拆掉了~后来,睡一觉辫子就散一条……

后来我是拆了,但是现在还保留前半部的哦~~~呵呵~~~

这就是考山路其中一样令人疯狂的事,也让我在有勇气的岁月里做了个新尝试~!下一篇会继续谈考山路的吸引之处!YO!Check it out man~~~ 

2 comments:

  1. 黑人頭,劲呀!可惜我輩沒有頭髮..不能來個東施效顰

    ReplyDelete
  2. 东施效颦~可以考虑驳发~~呵呵~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