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7, 2006

烟霾的回礼

昨天 天空是久违的蓝色,看到这样的云,好像得到了很珍贵的礼物一样。


我在这里很好, 忙得不可开交,忙得很开心。

13 comments:

  1. Nice weather.

    I hardly see so many clouds here. The sunlight shine on the eath directly.

    We experienced 4 seasons in a day. Cool in the morning, burning hot in the afternoon, then cold at night.

    ReplyDelete
  2. 亚庇的烟霾又回来了,呆在室外一会儿,好像吸了不少二手烟那样的感觉。

    ReplyDelete
  3. nottyboy:
    真的吗?最近下雨之前天气都蛮好的。

    核子猫:
    不错啊,集四季于一天~~听说你要出一个剧本贡献给我们对吗?哈哈~ 另外,我们将于一月演出~~Aja Aja!!!

    色辣芬:
    你好~ 第一次看到你,也到你部落格逛过了, 你拍的照片很好哦。烟霾, 也只好等雨天了。

    ReplyDelete
  4. 谢谢小梅,这是第一次有人称赞我的照片,因为我没有美术眼光。其实我更喜欢你拍的蓝天,让人觉得纯净的蓝。即使我拍到那种蓝的颜色,也拍不到你照片中那种打从心里发出的天蓝。

    也欢迎你常常到我的部落格走走,随意留言,就当作是自己的部落格那样留言就可以了。(其实我们之前已经碰过几次了,只是你不察觉罢了)

    对了,请问你现在已经回去西马工作了吗?

    ReplyDelete
  5. 忘了签名。愿你一切顺心。

    ReplyDelete
  6. 我很好啊!...
    妳近來好忙吧!...保重哦..

    ReplyDelete
  7. Eh, did I say that? Anyway, I'm working on a script for my coursework. Personally, I do think it's quite an inspiring script, but i dun think Sen will like it. Moreover, it's in English; so, it may takes some time to translate it. Besides, I have just thought of a story, one which is suitable for black box theater. Cuz it's short and need small production only.

    ReplyDelete
  8. 色辣芬:
    你这么一说,我又好像有印象了,你之前也有留言吧?
    你拍的感觉都很不错啊, 多多指教*——*
    我有说过我在哪里吗?看来观察力量满好的,哈哈

    滑翔翼:
    你好~多来逛逛吧 

    nottyboy:
    实际上还不错呢, 谢谢关心~

    核子猫:
    既然英文剧本都难不到你,翻译去中文怎么是问题啊?

    ReplyDelete
  9. 小梅,其实我目前是在亚庇,你之前的帖文我也有看,所以知道你的位置是在亚庇。另一位使用灰色字体的网主核子猫则在西马,现在去澳洲念书了。

    记得上次你说要到西马工作,所以才问你现在的情况。

    其实你的照片才让我喜欢。你的照片记载了生命的快乐和坚毅,我的照片只记载了回忆和孤独而已,我想学你才是真的。

    ReplyDelete
  10. 色辣芬:
    你说得让我不好意思了,其实我就是爱玩而已;照片中有坚毅的感觉?你观察力真的很细致,但是恐怕我拍的时候根本没想过这种感觉呢~*_*我表达能力不好,却想让你知道你的照片很有吸引力, 或者说是张力。认识多一个住在亚庇的朋友真的很开心,因为沙巴是一个很美很美,像仙境一样的地方,多拍一点让我解乡愁吧!

    ReplyDelete
  11. 谢谢你的鼓励。我休息一些日子过后,也继续拍更多照片。你在外头也要更坚强地生活下去。还有不能放弃自己的梦想,灯光师,对吗?

    抱歉,其实我不懂美术或拍照的形容词,因为我不是这领域的人。我只是觉得,你拍的照片,或是经过你的美工处理后,显得特别粗犷,好像在沙漠或高原乐天知命的民族,在恶劣的气候和环境中快乐地跳舞高唱那样。这样的手法和特色,是别人学不到的,因为它们反映了你独特的心境。相信你拥有一个和别人不一样的成长背景。

    我的照片,不懂该如何形容,只是想说,我喜欢将没有经过个人电脑处理的照片展示出来,其实是多少像告诉别人我在按下快门这刹那的心情。非常谢谢你表示喜欢。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