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08, 2006

小梅在哪里

很多朋友一直问我能不能告诉其他人我在哪里。对啊,都一个月了吧。
但是也有不少聪明的朋友凭着蛛丝马迹, 早就知道了,我倒也没有刻意隐瞒嘛,哈哈~


那么神秘吗?不能公布吗?

也不是啦,毕竟不是什么风光的事,在旁人眼里只不过是受不了沉闷的生活逃回来的,我对那些人也真的不想多说, 浪费我心肺功能。所以也不要张扬,静静地,迟早就是知道的,常来这里的你们也明白,长远计划对某些人来说是奢侈,对我来说是梦想。再让我听到不相干的人说应该好好嫁人之类,就是阻扰了。

当然,来了两天就习惯,是我觉得庆幸的事,一切看似变了,其实不然。一直在沙巴担心的问题,在这里自然就迎刃而解;工作 教会 朋友 戏剧,好像我只是离开一星期的感觉,这种情况,就是叫幸福


我到底在哪里?看照片就知道了吧,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