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9, 2006

你已经被逮捕了


这棵树一见到我就吓得花容失色,
举起双手说:“不要伤我啊~~~~~”

3 comments:

  1. 哇哈哈哈哈~~~~看来你真得很懂得在生活中寻找快乐。似乎只是随手拈来,却能让人会心一笑。

    ReplyDelete
  2. 自娱娱人罢了,有人觉得我快乐得像笨蛋一样呢。
    欢迎你来这里 ~ 要常来哦~

    ReplyDelete
  3. 晤。。快乐的笨蛋与伤春悲秋的聪明蛋。我选择傻一点,只要我快乐。。哈!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