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30, 2006

06年争取时间报告!

因为台湾大地震的关系,上不了网……这是看报纸听朋友说的。但是看到报上写众青少年和“电车男”(报纸真的这样写!无力)将会心里不协调和将有可能的狂躁症……有点好笑也十分可悲啊。为什么我说得好象置身度外的感觉?我现在还没安装宽频呢,需要上网的时候就厚着脸皮哈哈哈地跑去朋友家,而且通常都是傍晚或晚上,而这时候都是上得到呢(只是很慢就对了)。所以明哲,我还没被害惨,一样能工作一样能联络,而且不因为这样得到忧郁或狂躁症, 放心。

核子猫现在可是勤劳的农场临工,真的完全看不见她了,之前msn还有看到赶功课的说……在这里通知你一下啊,我心痒痒手多多把blogger换成新版了,之后就是一番自作自受的手尾, 如字变成乱码啦、电邮放成我的户口才能登陆啦、面板改了也不见得有进步啦……等等等。不过现在不换去新版的话,迟早还是要换的,算啦。总之现在暂时没问题了,有问题的时候也不要现在改,累了。登陆用google account,密码没改,名字后面要加@yahoo.com(很长哦?我也觉得……)

报告完毕! 空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