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2, 2007

06倒数日

31日我和唯二的Buddy们庆祝。可能是受到咒诅,这次拍照又是六个人而已。

先在我们的剧坊里煮意大利面吃,喝了不知名的“鸡尾酒”。接近十二点了大夥跑到傻瓜山看烟花,塞了一段路再回剧场楼下玩仙女棒,喝“香槟”,玩雪花。然后就是自拍,快要离开的时候被警察问候,说我们超过五个人在街上属非法聚会,逐一抄下我们的身份证号码;听到我说:“mau balik sudah”警察叔叔又很高兴地问我是不是沙巴人然后说他以前到过斗湖三十多次。他们一直叫我们等下赶快回家,也不想想是他们记录得实在慢,本来我们就是打算离开的……途中有一班超过十人的马来仔嘻嘻哈哈大骂警察后离开,可是警察叔叔还是坚持把我们的资料抄完……真不明白。然后还要回剧场收拾残局,回到家还要把身上粘粘的雪花洗掉。

以上就是我们的countdown night 啦,核子猫的呢?还有各位的呢?

P/s: 我们被警察叔叔打扰之前就是在拍照啦。Enjo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