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2, 2007

猫妈妈一家人

上次说的猫妈妈,现在已经有四只可爱的小猫了, 我几乎天天都去看看它们, 看来对我也蛮习惯了,连猫妈妈也不那么凶了,哈哈。

猫咪的的颜色全都不一样,分别是小白猫,小黑猫,牛奶猫和箭猪猫, 眼睛这几天终于张开了,可是眼睛都红红的,我想应该没问题吧?

小白猫,目前最活跃的一个,一直走来走去,防备心也很重,聪明的征兆。

小黑猫,最喜欢拍照的一个,或许你也可以说它在发呆吧?哈哈

牛奶猫,眼睛好像很难过的样子, 不知道过几天会不会好一点~

至于箭猪猫,它不是在吃奶就是缩成一团睡觉,根本拍不到……

猫妈妈很疼很疼她的孩子,我想我就不要拆散它们,定时喂一点食物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