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2, 2007

SKII is BACK!


哈哈! 这不是以前的照片(其实一看核子猫就知道咯),是上个星期拍的哦!!对!就是核子猫回来了!!!而且还是静悄悄地在戏炬奖典礼中出现,当我看到她时真的什么都说不出来了!你好野!
上个星期六的戏炬奖在混乱中结束,这一届是我穿得最不想拍照的一次……往年不是当嘉宾就是打扮亮丽的前台工作人员,而今年负责幕后,换句话说:“你干嘛穿得酱美?!”好啦,然后典礼一结束我就开始灵魂出窍,连相机也忘了拿出来了,但幸好我也看到一些久违的朋友,他们的相机有拍到我就可以了,反正穿得那样肉酸又憔悴,不要让我看到那些照片更好~不过看到剧艺的旧朋友真好呢!仿佛我们都没分开过。还有阿七啊,我看了雪人拍的照片,这次还是拍了可以被Crop掉的合照,而且是Crop掉我啊!!!这是一种诅咒吗??

让我催催雪人快点把照片穿上来~~~雪人!!

4 comments:

  1. 喜, 幸亏在这照片中, 我的大脸没显得那么庞。因为之前你用我相机拍的,全都把我照成像个豆沙包,圆鼓鼓地,不好看!!!!

    ReplyDelete
  2. 还是那一句:“接受现实啦!”

    再加一句:“你都有今天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kamu tengok!!! saya akan kurus balik punya..!!!!!!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