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01, 2007

傻瓜相机好难

忙碌了3天,终于假期了,是昨天放工回家路途中,才惊觉期待已久的假期来临了。 这3天,我挺productive的。除了每天写稿,我也发现一样影响重大的事情,看清自己未来的方向。

糊涂的我今天才发现假期后要交的功课得附上一篇长达1200字的research essay,害我白高兴一场,还以为只需做一系列的照片明信片。所以当朋友的父母到fremantle玩时,我也自愿相陪,那我就可以到那里赶快拍照,然后可以提早些文章。怎知,照片没怎么拍,却花了一大笔钱在午餐、咖啡和泊车费。

一边拿着数码相机,一边拿着傻瓜相机,还真麻烦!因为傻瓜相机不能显示所拍的照片,太没安全感了,所以我会先用数码相机照相,再用傻瓜相机照多一次。不过,我还是对要拍的照片完全没有头绪,即没有主题,也没有用到我事先带去的透光纸。

一用傻瓜相机,之前什么审美观立刻消失。忽然间,懊恼自己干么那么没有创意。 12张明信片,不简单呢!不过小梅一定没问题啦!


哪!事先给你看张我先用数码相机拍的照片。

4 comments:

  1. FILM一共有36张,拍坏了24张还有12张可以看,那就行啦!!而且拍出来你一定很惊喜的,加油咯!!

    ReplyDelete
  2. 核子猫岂会轻易放弃。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3. komei:你错了!是共有39张!别张大嘴一脸惊奇的样子,因为我看到时,我的样子也是跟你一样。十块钱一架。现在有主题了,上星期一用了大半天去了3个地方坐了5趟巴士换来的。只差一点点手尾。

    edwin: 哈,其实我轻易放弃的,需要常常被人推动孤立的人。

    ReplyDelete
  4. 他*的。打中文字真麻烦!上班时每架电脑的中文输入法不同,下班后家里的电脑又不通,所以常常打错字。

    edwin:哈,对,我不会轻易放弃,但常心有余而力不足(天,忘记那谚语怎么写了),像个参杂了一点点石灰的烂泥,很难扶上壁。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