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4, 2007

米高招亲




那天永展来排戏的时候抱着一个箱子,哇!可怜的小猫,全身都是车上的黑油,问他哪里带来的,他说是检查车的时候发现它在引擎附近……然后“很不负责任”地问我要不要养猫,不然就要把它放在路边了。结果我还是忍不下心,把猫带回家了。

这只聪明的猫什么都不吃,喵喵喵,不停地喵,看来是有人养惯的家猫。唉……看着它,我真的觉得很愧疚,照我以往的经验,我现在还真的是无法养一只猫,不论是金钱上或时间上。

这只可爱的米高(有看过以前小林诚的michael吗?)我已经将它洗得很干净了,是小女生, 你有兴趣把它带回家吗?你首先一定一定要爱猫,然后家里的人不讨厌猫,定时喂它三餐,有很多时间陪它玩,那就可以联络我,把猫猫带回家了。

12 comments:

  1. Try feeding him warm milk then... or some canned meat for kitten lor.

    worse comes to worse, gotta send it to SPCA lor...

    ReplyDelete
  2. 想告诉你们,友谊花开部落格更新了,我的天使色辣芬也走了。

    ReplyDelete
  3. edwin:

    为何色辣芬不见了?
    天,原来我已离你年纪那么远了!老了,不得不认老!

    ReplyDelete
  4. 冷漠的魔咒会使炽爱天使变成永恒的冰柱……别担心,色辣芬因为不想变成冰柱,所以避开了……也许不久后的一天,当我们倦了的时候,色辣芬就会回来。

    核子猫,有时候,人老了,并不是因为他真正的老了,而是因为他做了老人应该做的事情。反之,如果一个年纪大的人,他做了很多年轻人应该做的事情,那他就会变得年轻。

    呵呵,事实上,我的年龄可能比你年长。不相信?

    ReplyDelete
  5. 我终于找到你了!!!翠文!还记得我吗?俊静啊!!!你的部落很美哦!你现在好不好?很巧的,我家一个月前来了一只流浪猫,POST了领养启事很久,没有人要领养.结果他变成我的宠物了.希望这小花猫可以早日找到主人啦!^^

    ReplyDelete
  6. 亲爱的俊静!!!我也是找你很久呢!!!!好想你哦!!!你现在在哪里?哎呀!!好开心哦!!!!电邮我你的电话给我~~komei915@yahoo.com

    ReplyDelete
  7. 谢谢EDWIN啦!

    很开心你还'亲爱'我!呵呵...我就电邮来咯!

    ReplyDelete
  8. edwin:

    那唯有祝色辣分生活愉快,心想事成。你也一樣!

    ReplyDelete
  9. 大家好!小猫?对不起,我不喜欢小猫,如果小狗我就要!
    我自我介绍吧,我叫大恒,可叫我沛恒或恒!也是友谊花开人,刚刚在拉萨中学毕业!

    ReplyDelete
  10. 大恒你好,欢迎常来啊,虽然这里时常没人……不喜欢小猫这句话我听了好伤心哦,要这样说吗?

    ReplyDelete
  11. 我是不喜欢但我不会没良心的对待它!如果想你怎样找到它,我也会好好的对待它直到有人要它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