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07

要跳脱


最近很少拍照,不应该,因为这代表我懒散了。
但是我又想贴图,对,贴图是最方便的方法,又可以大声说“这是艺术。”
于是我在我的相簿里找了很久,看到这张照片。


看图感受,得到什么,就是什么~~

接下来才看我为什么贴这一张图。

我最近在修养的期间终于看完Project Runway Season 1(很旧了我知道), 看了一集追下一集,看到最后感动地哭了,要成功绝对不是在家摇脚发梦就会实现的,唯有经过重重的试练才能到达。
而我在家摇脚看别人达成梦想。
然后我的好朋友就适时地打电话来聊天,我心想好朋友就是在最合适的时候出现。让她听了我很多很多的唠叨后,我也重新明白,应该要振作了,老是说忙也真是无聊的借口。
原来最近遇到的事情,累积起来,我就变灰了;松说,为什么今天我说话和以往不同,很不坚定,很不像我。我后来想想,我让太多负面的东西影响我了,不能,要跳脱。

如果前面的路都是康庄大道,我想我也不会高兴,反而跨过了一切障碍后才能享受到美好的果实。
思考好了,跨过了, 继续上路。

4 comments:

  1. 要跳脱,要突破。但是我们都用语言限制了自己。

    ReplyDelete
  2. 有时我们都会陷入低潮,生活变得很灰,过渡期吧!只要狠起心,跳拖着低潮、又是一条好汉了

    ReplyDelete
  3. 是啊!有的时候,发呆的感觉好舒服。听风告诉我们故事!

    ReplyDelete
  4. 每次过完我的低潮期,就是高峰期,这次也不例外.刚刚完成了一张我很满意的海报,迟点会放上来,可能在这里,可能在小梅家.我们大家! 加油!!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