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07

Syok Sendiri

那天和唯二人(哇哈哈)一起吃午餐,利剑飞来飞去~~好恐怖~从来没见过大家如此一致地讲同一件事~恩~~听得我冷汗直流。 然后我问,那讲式好不好呢?大家又齐声说:好很多!
谢谢你们哦……之后我回家想了想,是不是每个人对自己所付出的事有不能自拔的情意结,纵使那只是个人陶醉;对别人来说, 是牛的大便。

好, 说完我的前言。我想说,别人都这样了,我也要将牛大便涂在SKII。~

以下是《讲式茶餐室》的NG片段, 做好很久了,之前只放在唯二部落格, 现在也放上来这里。再次谢谢阿杰帮忙摄影, 里面的still image 都是他拍的。

当你看完之后会有一个感觉,:syok sendiri。呃……我们本来就是。不要丢番茄就好了~




2 comments:

  1. 搬家了,换了挂名的宽频,但好像跟之前的一样慢,也不能看youtube。所以你之前放的影像,我全无法看,抱歉哦~我也想syok sendiri,但却无能为力。

    ReplyDelete
  2. 不用緊,等你回來讓你看超清晰版~~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