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2, 2007

假期真开心

假期要到了, 好开心~虽然我哪里也没去,也知道假期最理智的是不出去人挤人,其实也没这么多时间啦,去教堂一天,在家收拾狗窝也要一天,和同事去看戏要了半天……这样算来,我还有半天假期,哇~~~做什么好呢?


其实我应该在家好好睡一觉的,因为病了这么久,也好像没有真正休息,但是我在家会变宅女, 我不要~


其实我应该在忙戏剧的筹备的,但是假期好多人都回家乡了,没有排戏没有开会,所以在兵荒马乱之中悠悠闲闲(不要以为我的文法有问题,真的是这种感觉~)


其实我应该在家乖乖画画的,因为好久都没新东西出来了,还有一个设计比赛,草稿已经画出来了,但是又拖着不知要如何表现;是不是应该在假期好好完成它然后拿下巨奖呢?


其实我应该为SKII写多几篇文章,让每次来到的部落友不至于空手而归,还有整理一下我那极需要调色的照片,和把杂乱的相簿归类和备份。不然每次看到未分类的照片就不想碰电脑了……


其实我应该努力将我的小花园美化,将过分茂盛的杂草除掉,将生长到越过位子的花花草草剪掉,将我买了好久的番茄青菜种子种下泥里,将所有不属于花园的垃圾清走,浇水,施肥。


这么多的应该,我是不是应该都要完成?
看看假期我想做哪一样吧~呵呵呵呵~

各位~!开斋节快乐!!!

2 comments:

  1. Hey
    do u want anythign from Sg? I'm horribly sorry for neglecting this blog since I came back!!! :(

    ReplyDelete
  2. aiya, no need la, in fact i dunno wat can u buy from there, got survenior meh?? hmmm.. i wan camera, u buy a camera for me~~:P
    come back please write some words in SKII ah, dun say i bully u~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