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7, 2007

单纯的心看见漂亮的票心情就好了

昨天超忙,恨不得背上多出几双手,一对不够,要几对手才能完成。但还是死出来了,还顺便杀了几个人。不好意思呢,在我焦头烂额的时候烦我,肯定被流弹中膛还死得不明不白,其中包括很多在msn问候我的朋友……其实真不应该被另一个人的慌乱搞得我心情烦躁,这只能凸现我的情绪管理有问题。但是啊,我不是没脾气的。如果我是三头六臂,然后还能复制多一个脑袋的话,那各位,你们想怎么样我都依。可是有眼看的,我的脸像被牛拖拉到粪堆中转圈圈,又臭又长。

幸亏我的细胞是单纯的,头脑是简单的,晚餐的时候雪人将印好的票——《闇》拿给我看,我就好开心了~ 因为真的很漂亮,很有手感,和唯二一贯的吝啬理念背道而驰,感谢我们的赞助商,不然的话,相信我,你们手上的票依然是70gm复印出来的。

今年的戏剧和表演特别多,平均每个月会有二至三部作品,本来破产的人继续破产,没破产的也看到穷死了……但是没关系,这是好现象,大家加油,不能放弃啊!有观众,不论多还是少,我们还是抖擞精神,拼!





聪明的你,看得出,我这篇文章其实是兜售文吗?*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