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07

Rottnest 一日游

当我今年2月到巴厘岛后,我还是认为大马的乐浪岛海滩最漂亮时,现在竟然给我发现一个比乐浪岛更清澈见底的海边。

从灯塔瞻望海岸线时,整个画面就犹如从旅游杂志介绍马里丘斯的照片一样,细白的沙滩与呈现不同层次海蓝色的海面形成明显的对比。比较浅的海面时turqoise颜色的,比较深或底下有大石头的则是天蓝色般深色。

沿着木阶走下海滩,暖暖的阳光毫无吝啬地打在身上(所以我晒成黑炭回来), 微微海风轻拂在脸上,一点都没有难闻的咸水味。在阶级与沙滩的连接处,管理当局还体贴地放置铺在厕所防地滑的方块(抱歉,不知那叫什么),以防止意外发生。

远看沙滩已觉得它很干净了,怎知一踩上去,不得了,软的像踩在巨无霸的mashmallow上,软绵绵可又不会往下沉.


4 comments:

  1. 我也好想去巴厘岛哦!真羡慕你!!!!

    ReplyDelete
  2. 没什么好羡慕啦!当着慰劳自己辛苦工作了2个月后的酬劳罢了。

    你也可以去啊!不会很贵!我去5天4夜,才RM1100++,这还包括了不少冤枉钱。所以,如果精打细算,还可以更低呢!

    ReplyDelete
  3. 你还没去过sipadan吧!

    bali固然美,美在文化和自然融合成一。如果比较海的美,去sipadan吧!

    ReplyDelete
  4. wois:

    是咯!听朋友说那边比Bali更美,尤其是它的海底世界。好!我一定赶快去考个潜水执照,然后sipandan, 我来啦!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