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08

打广告——投资者不能错过的 ATIC@KL

我通常在这里打广告都是关于我喜欢的、我有兴趣的、和我有关的。

那这个这么没有艺术气质的广告,不是我喜欢的,不是我有兴趣的,


所以,想当然尔, 是和我有关咯~


按图进入网站~

“对投资有兴趣吗?” 〈---哈哈,我的宣传语~

真正的宣传语:Discover Investment Opportunities & Learn from Experts !



这个Asia Trader & Investor Conference

这星期六日(22-23March 2008) 于 KL Convention Centre,

早上九点到五点,袋钱进你袋~~wakaka~~



这两天全天候办讲座,肯定有一个适合你~看看节目表吧。



Day 1, 22 March 2008 (按图放大)



Day 2, 23 March 2008 (按图放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