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08

Paris, Je T’aime

飞掉你去看这部戏,我真的很内疚的~~只是看了这么多人介绍这套电影,我就忘了我们的约定,跑去看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这是一部很好看的爱情小品,我可以陪你再去看一次的, 但是我建议你和你的幸福去看,因为这部爱情片 让人看了倍感幸福。

这套电影一共有18个不同的爱情故事,全都发生在巴黎。其中让我久久不能忘记的感动有几个:


我起初以为他是个随处搭讪的小混混,结果赚了我一滴眼泪和满满的伤感。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同样的台词同样的场景,可是时间不停止走动,爱情经得起考验吗?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里面有一首歌,是男主角特别点播给心爱的人,我一听就感动得起鸡皮疙瘩。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超搞笑的故事,最后不但完成任务,还抹去了吓人的印象。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赶快去看哦~~ (带罪之身, 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