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09, 2008

黑箱变白箱

上次提到我们将唯二的所有物全清出唯二艺术中心,其实屋主还有个条件,就是要我们把黑色部分的墙壁漆回白色。当然有这样的要求是因为黑色墙壁是我们的杰作,所以我们也乖乖的拿起武器……哇我说什么,是工具才对。



本来唯二都是阴盛阳衰的,这天(五月三号)两个男的又有事,结果又是女将一面倒的情况。到下午的时候斯翔赶过来帮忙,但Ong仔又离开了,所以还是两个男生五个女生在痛苦中完成‘白箱行动’。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屋主有提供我们一桶漆,可是我想应该是过期的,因为我们用了四人的力量还是打不开盖子,漆已经封死了,上面还有疑是代表特价的荧光橙贴纸(是表示过期的意思吗?)。

结果最近荣升我们唯二“大力士”的小婵把心一横,用工具箱的锯子开!!好可怕的女人!!!所以我特地不拍她的样子,不然吓到人就不好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核子猫在演旁白:你看!!用锯子开封!!!

开封之后看到一样物品浮在白漆之上……什么啊?难道真的是放太久了??

那你猜里面是什么呢?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登登登登!!肥皂一枚!!难道现在买漆还会送赠品吗?!这肥皂原本是密封的,为了让你们看得清楚一点所以把它放回袋子内拍照的~正因为是密封的,所以我们推断这不是不小心被装进桶里的,是赠品!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这件事让我们笑了好久!为什么会有肥皂?为什么是送肥皂?不经大脑的推断——结论是用这个牌子的香皂洗掉身上的水漆是最有效的!!



虽然油漆真的很累,爬高爬低已经喘得要死,不过当大家一起努力的时候,累的时候可以换人接手,闷的时候可以交换岗位,也没什么好抱怨的了,因为这样的速度在一晃神的时候任务已经完成了。中间当然有偷懒、吃午餐、讲笑话、酸人、唱歌……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我们到下午6点时就已经上了第三层的漆,把那顽固的黑色“污迹”给盖掉,绝不是以下的照片那样斑斑驳驳的~因为我们有一个天生就应该当油漆工人的斯翔帮忙,迅速把这么多片墙搞定。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这地方从黑箱恢复成白箱时,已经不是我印象中的那个唯二艺术中心了。无奈之余,也只好收拾一切“惨剧”,回家好好休息,累垮了。
伤感?就在我睡觉的时候消失了。

回顾当初变成黑箱的照片:按这里

3 comments:

  1. 哇噻,你們是電影工作者?

    ReplyDelete
  2. 什么可怕女人!!
    什么不要把照片登出来!!会吓坏人!!
    太失礼了!!
    你要我没人要啊!!

    ReplyDelete
  3. minyoon:
    哈哈,是戏剧爱好者~

    特里傻:
    好好好,下次放你的正面~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