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4, 2008

数日子

那天读到一段:人在被囚禁或在不愿意的地方时,就会开始数日子。

我现在天天都数。



星期一就在盼星期五,星期天就希望明天不是星期一;



我本来应该做到明天就把所有垃圾放下的,无奈。



我之前每天都会想着“好开心,明天要工作”,现在连爬起床的斗志也灰飞烟灭。





在工作在偷懒我都分不清楚了。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熬到七百六十八小时后吧

6 comments:

  1. 很恰當的形容,我喜歡!

    ReplyDelete
  2. Minyoon:
    形容?那一句啊?数日子吗?

    ReplyDelete
  3. komei:“在被囚禁或在不愿意的地方时,就会开始数日子。”就是這段囉,呵呵!

    ReplyDelete
  4. 厉害!你又知道我是komei??

    我在《地下三万尺》读到的,想一想,他写的好真实。

    ReplyDelete
  5. 厉害!你又知道我是komei?? < ----不告訴你,等你心思思! ; )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