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4, 2008

发呆也能美梦成真??

前几天看到美琳捧着一本封面很可爱的书,书里书外都是猫~好可爱!!我就顾不得家里还有多少书还没看完,先借回来看吧。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书里面有一篇很令我感动的:

我常常思考一件事,为什么wo可以在这么短的期间内就获得幸福?我的答案是:“每个人都有一条属于自己的人生河流,能够顺着幸福河流而下,自然就可以把你带往好的目的地。”

有什么方法可以很顺利地进入幸福河流呢?
首先要 减轻装备。
其次是决定选择哪一条河流,也就是选择正确的流势与流向。

想知道自己究竟是适合哪一条河流,首先必须彻底了解自己。

当你好不容易选择了正确的河流, 接下来就是要除去阻挡在河流当中的障碍物。这些障碍物包括身边周遭的人物、他人的价值观、自己的错误想法、以及错误的自我形象问题。

这是一本心理治疗书,有一只很可爱的猫猫会陪着你打造幸福的体质哦!!
ISBN:978-986-7024-76-3

4 comments:

  1. 很早就有這種想法了,只不過她描述得來比我更貼切!他是好樣的!

    ReplyDelete
  2. 当然啦,人家是心理治疗师嘛。
    最近看了很多书,迟点再分享~

    ReplyDelete
  3. 可是你留在我的车上面哦。。。

    ReplyDelete
  4. eric:
    舍得来SKII了啦?哈哈~
    那书我特地方留的,帮我还给美琳咯,呵呵~~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