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8, 2008

短暂的白天生活

最近四点半就天黑了,让我好不习惯。而且一看到天黑就自然觉得肚子饿,想吃东西。这样不好啊~~~~好危险,很容易变胖的。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这两个星期都会做一个小兼职,就是巴士市场调查员,时薪很不错,工作也简单轻松,每天都会和不同的人一起工作,也可以免费到很多没去过的地区,上巴士查票,记录进PDA,然后下车,再等同一个号码的巴士,重复做六小时。基本上好像没什么工作的感觉,很多时候都在等巴士、聊天、看风景、吃零食。唯一辛苦的是现在是9-11度的秋天,有时吹大风和下雨,有点冷就是了,不过当上了巴士后又暖和许多,这种工作可惜只有短短两星期啊。

深深体会到在异乡找工的辛苦,我这两份工都是朋友介绍才得到的,其他很多工都没消息(都是餐馆、服饰店),不然就是面试了之后还是等电话(当然等不到,应征的人太多,他们随手就选一个了)。

但是!来英国后终于有第二份设计的工作打来叫我去面试,地点不在伦敦,但是我想去尝试一下也无妨,就是火车费有点贵……但说不定见得成呢??

3 comments:

  1. 好美的照片...好想去英國哦!!
    好羨慕妳的勇氣, 一個人離鄉背井得到那麼遠去, 沒多一兩個'貴人'的確事倍功半...祝福你事事順利, 也祝願你見工成功!

    ReplyDelete
  2. 存钱来玩吧!呵呵
    迟点再放漂亮的落叶。
    勇气是什么啊?傻气就有很多,足够来到地球的另一边。

    ReplyDelete
  3. 存錢, 恐怕沒那麼快可以落實也, 不過的確希望有機會可以到那裡去玩一趟 :)
    確實如果要我漫無目的地離鄉背井到那麼遠去 "旅行", 又不曉得該在哪裡落腳, 會到哪裡打工, 太多 uncertainty 會讓我不安及恐懼, 所以勇氣 + 傻氣 = 妳的英國生活遊! 真棒!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