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冷啊······

冷到进骨头,是我现在的状况。

毕竟我做这个bus survey是需要在室外呆六小时的工作,在巴士上暖和一下,下了车等巴士动辄10-30分钟。忍受冰冷的风,无奈巴士站连些微的风也挡不了。虽然10-14度,说穿厚一点就没事,但是一下雨连鞋子都湿透了,脚冷心冷~~身上的骨头开始痛痛痛,冷到手脚都麻了。


昨天不停的下雨,无奈是12小时的double shift,被风吹得我都神志不清了,我们为数三人的伙伴不断重复着:so bad.... so bad............ really bad..............(weather)


星期五就做完了,努力撑到星期五!努力!!!!!!!!!!!!!!!!!!!!!!!!!!!!!!!!!!!!!!!!!!!!!!!!!!!!!!!!!!!!!!!!!!!!!!!!!!!!!

3 comments:

  1. 把33。c的大馬温度送上~加油喔~

    ReplyDelete
  2. 送你暖暖的拥抱一个~Go Go Go!!!

    ReplyDelete
  3. kusou:
    中和一下也是个办法,谢咯!!

    哲:
    回抱~~呵呵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