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看起来很秋天的靴子

原则上我的bus survey只到星期五就结束了,有可能下星期还会有一个shift,那我就可以得到58镑的bonus!!!所以我希望下星期还是能再继续(至少一班!!至少一班!!)



为了下雨天不会穿着湿透的球鞋,我特地去买了新的靴子,然后和我一起工作愉快的印度女生Hemangi帮我拍了全身照,呵呵~~我告诉她即使我穿了legging还是很冷,她就说其实有些质料会更冷,建议我去买Thermal。结果我们下班后一起逛街找到Thermal Legging了!!第二天我就试穿出门,真的好很多、暖很多~~~~~~~~~谢谢Hemangi~(可惜她不会看中文~)

有朋友真好啊!!!!!!!!!!!!!!!我好开心啊啊啊啊~~~
(最近常看九把刀网志,被影响了~哈哈)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 新买的靴子,有毛毛~超喜欢,想买靴子就遇着大减价,幸福~
  • A字型大衣,穿了很暖哦,应该能撑到圣诞节
  • 头发长了乱了,但没钱剪,把它们绑起来!
  • 亲爱的笨蛋送我的围巾~
  • 脖子上带着工作证和旅游卡(这里的旅游卡很可爱,名叫Oyster)
  • 右边的铁链连着Oyster Reader,用来scan oyster card的储值,我把它放进口袋了
  • 左手带着厚厚的手套,还是冷透了;抓着的是PDA,记录Oyster Reader 的资料,每输入一个乘客就会直接send回总部,厉害哦
  • 身后是巴士站,挨着的是买巴士票的机器,票价贵的要命,所以来伦敦玩的话记得要先去买Oyster Card(当场买票£2,Oyster Card£0.90)
  • 后面的巴士是像毛毛虫一样长的类型,和双层巴士不太一样,很长的路程通常是毛毛虫巴士
  • 我每上一架巴士就会要make announcement:"Good Afternoon ladies and gentleman, we are conducting a survey on behalf of TFL, transport for london,. Please ready your ticket or bus pass ready to be cheked. "
  • 然后还是要逐一向乘客说:"May I see your ticekt please?"
  • 和伙伴确定在哪一站下车,下车后再等下一班同样号码的巴士
  • 重复六小时,直到整个Route绕了一圈。中间有半小时的休息时间
  • 等车的时候就要和新认识的伙伴谈天,不然会很闷
  • 去了很多我不会花钱去的地区,感觉是免费旅游

哈哈!总结:很好的经验!

两个月后又有一次,会不会再继续??

冬天耶!!!!!!我受得了吗?

4 comments:

  1. 好美的靴子及A字大衣哦!如果不带眼镜更好 :P hihi

    ReplyDelete
  2. 眼镜阻挡狂蜂浪蝶蜘蛛苍蝇,没什么不好的啊·~~:P

    ReplyDelete
  3. 還是那一句~~>不带眼镜更好..哈哈~ [固執]

    ReplyDelete
  4. 好啦,给钱我去做激光手术啦·~~~~~~这么坚持~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