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7, 2008

秋天的树,秋天的我

这些照片和facebook的其实一样,但是做成了slideshow感觉更唯美一点。

我其实想每一张都放大贴在这里的,但是照片太多太多,我大略选一下就已经三十张了,而且还只是树,如果加上云啊、天空啊、有趣的啊……可能就超载了~做人不能这么贪心,其它的照片慢慢再分类放上来。

这些都是我做巴士调查的时候拍的,有时候被派到很山卡拉的地方,等一辆巴士有时会花半小时,而我们也一定要等同一个号码的巴士,等待的过程其实也是工作之一,但在寒冷的秋天一直呆坐在巴士站脸部都僵硬了,当然如果拍拍照活动一下的话就会忘记有多冷了。

在这次的工作认识到两位很好的印度女生,其中一个叫Hemangi的女孩和我特别投契,也碰巧我们经常被安排在一起工作,她第一次看到我疯狂拍照有点吓到,哈哈~~第二次她就很自在的让我拍照了,呵呵~~我们有两次被派到山卡拉的地方,一个叫Ealing Broadway,一个叫Bexleyheath,两次天气都超级棒的!!!所以可以看到漂亮的照片,都是因为我很幸运遇到好天气和朋友,还有我不畏寒冷的自拍精神!!!


Ealing Broadway是一个很安静的住宅区,位于伦敦第三区,所以房子都是单层或双层的,又漂亮又大间,很少看到flat(顺带一提,这里只有house和flat之分,只要和别一家人共用楼梯的就是flat了,没有所谓的apartment、condo)

而Bexleyheath是一个位于伦敦第五区的郊区,我们经过的路线会看到很多很多平原、树林、小山坡,加上现在是秋天,拍出来的照片都好浪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再一次,我感觉我是到了有四季之分的英国!!我是在马来西亚的另一边耶!!!很明显感觉到咯!!!!好感动啊啊啊啊真的真的~~~~~


还有每次看完我的blog不留言但在msn却很多话来讲的人啊,这样别人会以为这里是废墟的啊,>< 还有还有,做完巴士调查后找到了一份Part-time,勉强能还房租,暂时还死不了,大家放心哦~ 迟点再说part-time的事吧,是关于tossing salad的哦!!

2 comments:

  1. 好漂亮啊,秋色濃濃,美景好像垂手可得,讓我這土生土長的“馬來人”驚嘆不已!

    ReplyDelete
  2. 对啊,的确天气好的话,随便拍、用烂相机拍,都可以拍到美美的风景!!

    ReplyDelete

看看旧文章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